close

IMG_1927.JPG  

IMG_1928.JPG  

前幾天騎車經過江翠國中突然有一家店讓我停下來. 哇! 居然是一個日本神社, 好吸引人, 後來一看原來是一個日式立吞三明治店, 可惜還沒開幕我就只好下次再來看看囉! 剛好今天跟朋友約好一起去野餐, 心想立吞三明治會是好選擇喔! 可是後來臨時朋友不能去野餐了, 但我還是去買來吃吃看這麼漂亮吸引人的三明治好不好吃.

IMG_1929.JPG  

 

我點了七味雪花豬跟紅茶牛乳, 突然想吃個辣的!

IMG_1930.JPG  

打開後有一顆半熟蛋, 高麗菜跟應該是有醃製過的雪花豬肉. 口感上肉是蠻嫩的也有七位粉的味道, 但是它的美乃滋是像台灣早餐店一樣的有點透明的美乃滋, 口味稍微偏甜. 如果使用日式美乃滋可能會更好一點(純粹是個人口感). 再加上可能要呈現多汁的口感, 醬汁是比較多的. 這樣如果放久了吐司就容易軟掉就不適合帶去野餐了! 紅茶牛乳也是偏甜的口感. 我想螞蟻一族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喔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