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05.JPG  

IMG_2302.JPG    

最近非常流行這一本大人繪畫本, 聽說相當有療癒的感覺. 我也訂一本來畫畫看! 在博客來書店有打折而且對於宅在家不想出門的人只要在加20元的運費就可以超商付款取貨, 真的非常方便!

IMG_2304.JPG  

對於初學者我覺得可以先試試這一款24色的彩色鉛筆.這款鉛筆價錢大約在一百多塊,可以先練習看看在考慮買比較好的鉛筆來畫. (我上網估狗很多鉛筆, 但有些價格非常昂貴, 到目前為止還在考慮是否購入較佳國外進口的彩色鉛筆.因為害怕只是一時興起, 畫沒兩頁就丟在一旁!!而且畫到第三幅圖會開始有選色的的困擾, 很多鐵盒鉛筆都看不到裡面有什麼顏色,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入手)

IMG_2306.JPG  

這一本書每一頁都可以畫,連封面也可以喔! 但是我實在是太心急了.所以第一頁我畫的是書裡的第一張圖

IMG_2185.JPG  

這一幅圖也花了我兩個晚上才完成.剛開始只想將所有豐富的顏色畫進去,完全沒考慮顏色是否搭配!

IMG_2191.JPG  

後來我在youtube上看了別人的影片,這一張有稍微搭配一下顏色.

IMG_2202.JPG  

這一張我就依照它的排列相對畫上一樣的顏色,也是一種不一樣的畫法

IMG_2239.JPG  

畫到這一張時我真的不知道還有甚麼顏色可以畫了,除了綠色還是綠色.(果然沒什麼藝術細胞,沒辦法跳脫葉子不一定都要畫綠色) 畫到一半我就上網看影片教學,有厲害的網友在網路上教大家怎麼畫漸層, 我也學著畫畫看,似乎有突破一點點選色的問題喔!)

IMG_2307.JPG  

現在進行到第五幅了,現在忍不住想去文具店買更多顏色的彩色鉛筆!!還是會想更多色來用!!(心中掙扎中,去了書店挑彩色鉛筆拿起又放下好幾次了 因為看不到裡面的顏色,害怕買回來的跟原本的顏色差不了多少)

 

話說在還沒發現祕密花園這一本書前我就已經注意到禪繞畫,一樣的在博客來搜尋了一番,我就選了下面這一本

IMG_2303.JPG  

一開始只是在紙張上畫畫看,後來也買了素描本來認真畫

IMG_2288.JPG 

剛開始只能畫簡單的線條,因為一些彎彎曲曲的線真的會畫得歪七扭八

IMG_2285.JPG  

這是簡單的線條再加上畫祕密花園的心得畫出來的一朵花(看起來似乎是有那麼一回事.....)其實只是簡單的線條在加上簡單的 漸層顏色.)

IMG_2287.JPG  

照著書畫在加上自己的一點點想法畫出的曼陀羅(線條還是非常僵硬,還要再多練習......)

IMG_2297.JPG  

有了畫花的經驗,自己就層層疊疊的畫出了這一朵我自創的花了(像甚麼呢? 似乎有點像菊花....)現在在想要不要幫它上漂亮的顏色呢?

IMG_2301.JPG  

畫完真的很有成就感而且相當療癒喔! 大家有空可以試試看喔!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